为杨梅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访市人大代表周财良

发布日期:2019-01-10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市人大代表、丈亭镇寺前王村党总支书记周财良和同事冒着冬雨上杨梅山查看道路硬化前期准备情况。村里又有2个总长度近3千米、总投入达45万余元的道路硬化工程完成招投标工作,将于今年开春动工建设,这些交通道路的改善,将为村里的杨梅观光游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支撑。

  自从在市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上提出加大对余姚杨梅等品牌农业的政策扶持建议以来,两年间,周财良欣喜地看到,在政府重视关心下,杨梅产业发展势头日趋向好。

  作为一名来自丈亭镇的农村基层人大代表,周财良高度关注我市杨梅产业发展。通过频繁走访和充分调研,周财良提出加大宣传、强化管理、提供政策扶持等发展杨梅产业的建议。

  “我的建议提出后,市人大、市政府非常重视,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到丈亭镇调研。市政府出台了扶持杨梅等品牌农业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同时,市财政还拔出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培训等方面的扶持。”周财良告诉记者,杨梅扶持力度加大后,老百姓对杨梅产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网络销路也渐渐打开,“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余姚杨梅产业肯定会越来越好。”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