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动态信息
我市不动产积极创建省“便民利民服务成绩突出集体”

发布日期:2020-10-27 09: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一件事”改革,不断促进不动产登记创新实践,落实信息共享、流程集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从10月开始创建2020年省级“便民利民服务成绩突出集体”。

入驻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4年来,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始终秉持“知行合一,服务至上”理念践行“最多跑一次”承诺。一是加强宣传,通过会议动员、张贴标语、设立志愿引导者等多种途径,提高工作人员对便民利民服务的理解,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二是规范制度,根据便民利民服务成绩突出集体活动的考核评分标准,建立“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定岗定责制”、“廉洁承诺制”等制度,认真对照开展创建工作内容;三是深化职能改革,梳理不动产事项类型,整合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办理时效性,开展线上第三方回访、线下满意度测评等服务,有效提升服务。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已先后获得市级“模范集体”、“青年文明号”、“和谐示范班组”等荣誉称号。(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