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阳光规划专栏 > 公告公示
听证会公告(余自然资规听[2020]18号)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10: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于2020年12月2日上午9:00在局1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宁波舜宇红外技术有限公司年新增100万套防疫应急红外测温镜头生产项目所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落实方案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0年11月25日前向我听证机构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书面申请。

调整地块涉及梨洲街道黄箭山村, 阳明街道丰乐村。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参加听证人员为本次听证项目所涉及的梨洲街道(黄箭山村)、阳明街道(丰乐村)及其他相关部门的代表。

2、听证会代表需熟悉余姚市中心城区阳明街道、梨洲街道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关注其社会经济发展状况。

3、听证代表一旦被指认,应当亲自参加。

4、听证会代表应客观反映实际情况。

二、注意事项:

1、参加听证人员必须遵守听证会有关纪律;

2、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明;

3、请参会单位及个人准时参加。

联系人:张子衡

联系电话:0574-62700900

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