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长之窗 > 我们的市长 > 毛丕显 > 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议军会
发布日期: 2020- 12- 24 08: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市委议军会昨天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意见,研究部署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市领导奚明、徐云、韩柏顺、林伟、郑传统、张晓宇、汪志、黄琪、毛丕显、楼鼎鼎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全市军地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常态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准备和后备力量建设,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深化民兵调整改革考核全国第一,市人武部获评省军区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和战备、民兵、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省军区明确提出“乡镇(街道)武装部建设学余姚”。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武装战线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森林防火等工作中主动靠前,与地方协同配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奚明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姚部队的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加强党管武装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党管武装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并深化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党管武装水平,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变化,狠抓练兵备战、国防动员、基层基础,大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着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力争基层武装部“评星挂牌”“五星”达标全覆盖,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军事斗争准备,要强化军地协作,推动形成党管武装合力,保持省级“双拥模范城”优势,国动委各成员单位要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融合发展,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落实第一要求、当好第一榜样,驻地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