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动态信息
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04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着力提高综治干部履职本领,昨天上午,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举行开班仪式。47名乡镇(街道)综治办主任、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专职副主任、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通过专家授课的方式,组织学习政治思想理论、基层社会治理、新时代人民信访、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矛调中心规范化建设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综治干部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