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重要政策
关于要求市外人员延迟来(返)姚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05 15: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我市疫情尚处于上升时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避免人群过度集聚,防止可能的交叉感染风险,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已明确企业延迟复工、学校延迟开学,请来(返)姚人员暂时不要来(返)姚。各企业、学校、房东要切实履行义务,及时告知并劝阻相关人员来(返)姚。目前,各村、社区根据疫情需要已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进入余姚的,要提前与企业或学校联系,由相关单位负责在交通道口接送,并作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承诺。请市民相互转告。

特此通告!

余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余姚市卫生健康局代章)

2020年2月3日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