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助跑攻略
市行政服务中心今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办事秩序

发布日期:2020-03-23 1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办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余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市政务办从3月23日(周一)起,全面恢复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的正常办事秩序,取消了实施1月有余的“测温+亮码”等管控措施,得到了办事群众的欢迎。在办事大厅现场,办事群众佩戴口罩,取号等候,有序办事,大厅秩序良好。

3月21日,余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了《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要求全市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全面恢复生活秩序,市政务办积极响应,及时落实《通知》精神,继续安排志愿者做好服务引导和指导,办事秩序恢复情况已通过市政务办官方微博“余姚审批服务”(新浪微博)进行公告。同时,市政务办将会同物业,继续做好办事大厅的预防性消毒,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务办)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