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助跑攻略
发改局窗口助力全市防疫物资储备战

发布日期:2020-03-23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办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社会防疫资源充足,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加速指导医疗器械企业主进行防疫医疗用品在线立项备案,全面推行疫情期间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

从企业复工至今,市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一直通过余姚基本建设项目审批QQ群、公众号公布的发改窗口咨询热线等方式指导医疗器械企业主运用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进行医用口罩、医用酒精、防疫应急红外测温镜头等防疫物资的投资项目立项备案,目前,已有12个防疫企业投资项目通过备案,投资总额达6.50亿元,为接下来全国防疫乃至全球防疫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发改局窗口将继续鼓励医疗器械企业主进行防疫物资在线立项备案,并督促已备案企业主做好后续开工完工实施进展报备,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不误、两促进”,为打好我市的疫情防控物资战做足准备。(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