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助跑攻略
房屋交易窗口:主动服务破难题

发布日期:2020-03-27 14: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办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真心感谢你主动帮助我们解决难题,辛苦你了!” 交通银行工作人员感激地对市行政服务中心房屋交易窗口负责人这样说道。

近日,有一中介反映,在经纪成交买卖合同中,因买受人需要贷款,因此,在买卖合同网签之后需要去银行预审批。然而,在银行通知买卖双方已办理预审批后,买卖双方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房屋交易窗口查询后发现,系统显示贷款预审批工作还在办理当中。在知悉相关情况后,市交易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交通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宁波房管中心和宁波房联云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核实各环节操作流程。因房东当天需尽早赶回上海工作,为尽快帮助解决问题,房屋交易窗口负责人在快速处理好身边事务后,主动陪同赶赴就近的银行网点,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帮助银行在系统银行端找出了症结所在,最终顺利解决了业务难题,于是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据了解,自去年实施房屋交易资金监管新政以来,各银行网点陆续加入资金监管业务队伍当中,市房屋交易服务中心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加强了与上级主管部门、系统维护单位、各银行网点、各中介机构的联系与沟通,并通过多种途径第一时间帮助并解答银行和各中介机构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以诚挚的服务帮助解决群众当务之急,切实推进了我市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工作。(市房屋交易服务中心)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