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助跑攻略
开展“三服务”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7 1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办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在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办理施工许可证,按照疫情期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通知的文件要求,在施工图审查还未完成的情况下,住建局窗口按承诺制要求提前完成了施工许可证的办结。实现企业加快生产进度,为我市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出力。

该项目为于肖朗路西侧、五庙江 北侧地块工业用房项目,建筑面积为88090.85平方米。住建局窗口在实施“店小二”靠前服务时了解到,企业已完成拿地、规划审批,土建图纸还未开展设计及图审时,即时主动联系了舜宇集团的项目前期工作人员,将疫情期承诺制服务的政策告之。企业在签署建设单位施工图审查承诺书后,即时办理了施工许可证。该项目至少提前半个月实现了开工建设,缩短了整个审批时限,建设单位对此优化服务政策表示感谢。

《优化疫情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通知》文件规定:一、特殊工程告知办理。特殊工程指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医疗卫生、防疫管理、隔离观察、防控物资生产等疫情防控需要实施的建设工程项目。二、一般项目承诺办理,针对2020年6月30日前需开工的一般企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可以选择告知承诺方式办理开工前的有关审批事项(民用建筑项目节能审查、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