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余姚 > 特色余姚 > 特色产业 > 余姚“三城
浙江远东工业城
发布日期: 2020- 05- 15 09: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远东工业城是台商(台湾玩具同业公会部分成员)独资的成片开发项目,位于浙江省余姚经济开发区南区。
  远东工业城首期历时近6年开发建设,共出让工业用地910亩,总计竣工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引进实际投资额约15亿元。引进落户企业66家,其中总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企业5家,分别来自台湾、香港、日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由于投资者具有超前的思路,独特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远东工业城成为国内外闻名遐迩的花园式示范工业园区,是余姚对外宣传的名片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期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886亩,分工业区、公建区、配套商住区和配套商贸区。既要与一期相协调,体现整体性,又要有新的创新和亮点,建成后将成为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和城市副商业中心建设新典范。
  浙江远东工业城:
  电话:0574-62760396
  地址:余姚市浙江远东工业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