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长之窗 > 我们的市长 > 毛丕显 > 领导活动
加大帮扶力度 增强发展信心 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6- 04 08: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四送一增强”活动,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实打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徐云强调,“保市场主体”在“六保”中具有重要地位,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毛丕显参加活动。

徐云一行首先来到舜宇集团,进展厅、听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战略、市场应用、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关切询问了企业在近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自疫情发生以来,舜宇集团积极有效应对,开足马力生产,主要产品的出货量都实现较快增长。得知企业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后,徐云非常高兴。他强调,要强信心,面对当前复杂的发展形势,各地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排除万难、真心诚意地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切实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要强创新,广大企业主要进一步加快智能化改造,强化科研载体对接,加大力度引才育才,切实为企业转型升级赋能;要强主业,围绕主业做优产品,加快布局上下游产业,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市场,研究“外转内”策略,拓展智能交互、工业物联网等领域,努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目前市场形势怎么样,订单行情如何?”“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服务?”在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徐云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产品应用场景、市场份额、未来战略等方面的情况,关切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一一作出回应。对大丰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徐云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大丰实业能继续在设计上有更多突破,不断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在材料上有更多突破,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体验舒适度;继续在声、光、电等软件优化上有更多突破,努力打造更高质量的集成系统。最后,徐云表示,市政府将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搭建服务平台,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做好全周期全流程的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