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余姚 > 旅游风采 > 旅游资讯
阳明文旅新春盛宴飨游客
发布日期: 2021-02-19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牛年新春,红红火火。在就地过年号召下,新老余姚人纷纷将新春出游目的地选在家门口。据统计,春节期间阳明文旅集团下属景区共接待游客两万余人次。

阳明文旅集团下属景区春节期间推出生肖属“牛”免费游、留甬新宁波人限量半价游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在四明山地质公园饱览山河壮美、在河姆渡遗址博物馆徜徉史前古韵、在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遍寻红色印记……从新春福色、山川秀色,到文化底色、党史红色,独具特色的景区在热热闹闹中为新老余姚人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盛宴。

此外,阳明文旅集团下属酒店春节期间餐饮住宿热度持续,红枫山庄土特产等销售火爆,四明湖开元山庄客房出租率达八成,墨憩原舍酒店推出的特色套餐受到游客追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