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市民关注
“在余姚,都挺好”短视频作品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2-02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由市委两新工委、市民政局主办的“在余姚,都挺好”短视频作品评选活动全面启动,鼓励广大市民朋友用短视频的方式,全景展现外来务工人员在姚过年期间的工作生活状态,营造“吾心安处是吾家”的暖心氛围。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市委两新工委、市民政局及时推出“在余姚,都挺好”短视频作品评选活动,全力落实留工优工相关政策,鼓励倡议外来务工人员留姚过年。短视频作品征集时间为2月1日至2月22日,并将在3月上旬完成报送推荐短视频作品的整理。主办方要求短视频作品主题突出,围绕外来务工人员工作生活展开,既可以谈感受、讲故事,也可以送祝福、报平安,全面展现外来务工人员留姚过年健康、安全、喜庆、幸福、祥和的情景。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报送格式为MP4(1080/25P/8Mbps),横屏竖屏皆可,作品表现手法和风格可多样化,要求视频开头或结尾以字幕、语言等形式体现“在余姚,都挺好”这一主题。

主办方将分批进行网上展播和网络投票,按照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等途径予以赋分,评选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同步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各10名,并将对获奖个人和相关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