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资规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1-02-20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资规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打扫好窗口卫生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前来办事的群众。刚上班不久,就迎接了几位前来办理划拨转出让、森林植物检疫证核发的办事群众,真正迎来了开门红。

下午一上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国军等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资规窗口,看望并慰问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在2021年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中心,加快政务服务2.0,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的重要指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政务服务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不负领导班子对我们的重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总体部署,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坚持“热心、耐心、细心、诚心、公心”的“五心”服务,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便捷、高效的为民服务作用。(行政审批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