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陆埠镇领导慰问市人民医院陆埠分院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陆埠镇党委书记褚立军、文教卫副镇长谢霞波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陆埠分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分院院长黄银芳携班子成员陪同。

褚立军一行首先来到医院门口,仔细查看了预检分诊的扫码、测温整个操作流程,对该院第一道小门的管控措施表示肯定。随后,褚立军又来到分院核酸标本采样点,详细询问核酸采样的情况,希望医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最后,褚立军一行来到门诊服务大厅和急诊室慰问在岗医务人员,对分院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接下去的疫情防控中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陆埠镇辖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