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四院欢送职工曹科援藏出行
发布日期: 2021-02-23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市四院在三楼会议室为援藏干部曹科举行欢送会,党委书记赵孝杰等院领导班子与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赵孝杰在欢送会上代表医院向曹科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表示敬意,并对曹科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利用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风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市四院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展现余姚卫健人风采,为那曲地区比如县藏族同胞的身体健康和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赵孝杰也嘱托曹科一定要保重身体,尽快适应当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支援任务。医院将作为其坚强的后盾,全力支持和帮助曹科做好援藏期间的各种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曹科感谢院党委对自身的认可,表示自己一定会尽快适应环境、融入新集体、找准好定位,充分发挥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充分展现市四院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市四院的信任与培养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曹科同志自踏入工作岗位以来,在工作中一直任劳任怨,注重同事团结,技术能力突出,善于医患沟通,深得患者的信任和喜爱。在得知有关援藏医疗的通知后,他更是第一时间主动报名。经过组织层层的慎重考核和筛选,最终被选为援藏干部奔赴那曲地区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藏医疗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