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陈长锋在联组分组讨论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服务大局履职为民 为宁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发布日期: 2021- 02- 23 08: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2月21日,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在宁波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联组、分组讨论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服务大局、履职为民,为宁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陈长锋说,裘东耀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对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宁波的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全面的总结回顾,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具体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十四五”发展谋划了美好蓝图,对各地区、各部门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

陈长锋认为,要更加注重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保护利用,建议把传承和弘扬王阳明“知行合一”等先贤思想、保护利用河姆渡文化纳入“十四五”文化建设规划,为进一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提供依据和指导,同时帮助余姚加快河姆渡文化申遗步伐,推进河姆渡遗址公园建设,提升文化强市建设水平。要更加注重对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的统筹支持,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四明山区域的规划统筹、资金统筹、项目统筹,完善多元化、市场化生态保护补充机制,推动资源要素向四明山区域集聚,努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和老区全面小康样板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