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我市新增3家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08: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的宁波伟立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澳乐比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宁波贝隆精密模塑有限公司近日被宁波市市场监管局认定为2020年度宁波市专利示范企业。

宁波伟立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产品研发投入占企业总销售收入的8.5%,同时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规范化运作,其主打产品机械手已拥有70余项专利,专利产品销售额占总收入的83%,产品的市场份额居全国同行前列。宁波澳乐比口腔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加强电动牙刷产品的技术研发,拥有近70项有效专利,专利产品销售额占总收入的77%。宁波贝隆精密模塑有限公司作为舜宇光学的配套企业,专业生产光学镜头模塑产品,拥有近40项有效专利,产品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6%,成为全球主要手机镜头模塑的供应商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