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助跑攻略
我市存量房自行成交买卖合同网办首用电子签名

发布日期:2021-03-08 10: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办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当事人不用再约时间见面签存量房买卖合同,通过电子签章不出家门即可搞定!4月3日是我市存量房自行成交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实行电子签名的首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不动产交易登记服务区门口,随着导服人员的介绍,群众们拿着手机通过“浙里办”APP扫码、刷脸验证真实身份,双方即可同时电子签名,完成存量房买卖合同“不见面”网办。

“过去,操作存量房合同网签,需要双方当事人都到场并纸质签名。”据市行政服务中心房屋交易窗口负责人介绍,现在由房屋出让人登录宁波市房产交易信息服务网上录入合同相关内容,交易双方通过手机“浙里办”扫码预览合同中提供的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查看合同内容,确认后在手机上输入电子签名,即可完成合同网签。

此次存量房自行成交买卖合同网办实行手机端电子签名,对在异地不方便见面的交易双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存量房交易网签顺利实现“不见面”办理,是市房屋交易服务中心深化“最多跑一次”的又一次工作升华,此举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办事满意度,提升政务服务的便民化水平。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