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我市完成10处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4-19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浙江省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实验工作方案》(浙自然资厅函〔2020〕966号)要求,我市2021年监测预警建设任务10处。市资规局第一时间组织技术服务单位开展方案编制工作,于1月11、12日通过宁波市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至省厅,省厅汇交至部备案。部备案通过的监测项目,点位10个,仪器46台(其中倾角25台,降雨10台,报警器10台,含水率1台)。截至4月14日晚8点,监测预警建设项目全部完成,数据已接入省级地质灾害监测平台,为我市地质灾害监测工作提供了科学保障,有效提升了我市地质灾害防治科技水平和防灾减灾能力。(地质矿产管理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