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开发区所参加园区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19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13日,经济开发区、人才创业园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开发区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经济开发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帅轶、管委会主任朱刚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潘帅轶在会议上强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重点部署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要抓好“四个一”,提升廉政教育;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廉情分析,定期开展系统分析和综合研判,建立工作交流和例会制度;要用好制度规范,构建监督体系,严格贯彻落实“三书三查两报告”制度,全面推行“三交底”的廉政谈话制度;要盯住日常管理,防范重大问题。

会后,市委党校郭于晋老师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讲座。

通过参加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开发区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今后要用高于要求别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筑牢廉政防线,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四严禁”工作纪律和“八不准”的工作要求,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开发区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