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探寻“舜宇”成长壮大奥秘
长篇报告文学《与光共舞》出版
发布日期: 2021- 04- 08 08: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全景记述“舜宇人”创业创新历程、全面探寻“舜宇”成长壮大奥秘,由我市作家徐渭明和周伟伟共同撰写的长篇报告文学《与光共舞》日前由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发行。

《与光共舞》共12章,28.5万字。作品通过平实的叙事、感人的细节、适度的述评,还原舜宇集团公司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历程,展示了聚集在“共同创造”旗帜下的“舜宇人”群像。作品把“舜宇”的进步和发展放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考量,放在愈演愈烈的国际市场竞争背景下考量,放在突飞猛进的全球光电技术创新的背景下考量,并从悠远深厚的地方文化和“舜宇”创业者的鲜明个性里,梳理形成独特企业文化基因的脉络和逻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