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动态信息
“指”要一点,“码”上知道,电子版办事指南让政务服务更便捷

发布日期:2021-05-18 14: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慧化”一流政务服务新中心,余姚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始终秉持“数字赋能、整体智治、高效协同”服务理念,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服务形式。

此次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开发的适用于平板电脑中的电子版办事指南模块,与以往的纸质服务指南相比,不仅在图文形式上更加生动、形象,而且办事群众可利用在排队等候过程中、业务咨询休息间隙,指尖轻微一点,即可直观、清晰的浏览相关办事指南。此举将有效替代传统的纸质服务指南,切实减少了纸质材料的使用,为打造无纸化柜台系统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将继续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不断增设平板电脑中的便民服务模块,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增效。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