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动态信息
机器人智谷小镇启用一站式服务大厅

发布日期:2021-05-25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余姚机器人智谷小镇举行一站式服务大厅启用仪式。该大厅的启用,将有效推进机器人智谷小镇“服务一体化”,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

据悉,一站式服务大厅启用后,各职能部门将在每周二上午派驻人员到服务大厅办公,专业、高效、便捷地为落户机器人智谷小镇的企业提供法律、金融、税务、环保、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配套问询服务。“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启用,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企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推进‘网上办、指尖办、一站办、一窗办、一次办’,为企业提供‘暖到家’‘温暖到心’的‘保姆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