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余姚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发布日期: 2021-05-06 1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幼儿园新生入学什么时候报名,如何报名?家长们在报名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430,余姚市教育局发布了一关于做好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看完再操作,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入学!

什么时候报名?

统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2021年5月14日

哪里报名?

请前往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报名,注意幼儿园招收托班及中、大班插班生仍采用线下报名的方式。

招生对象是哪些?

2021学年幼儿园小班招收对象为:

1、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儿童;2、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有住房(有住宅用房产权证)的适龄儿童,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园应满足本人或父母至少一方

在本市具有《浙江省居住证》。

怎么报名?

监护人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注册账号后,完成适龄儿童基本信息填写,对照报名条件选择“余姚市”,进入报名通道,并按照身份类别,登记信息,选择填报三所就近幼儿园志愿。

(一)手机端报名

方法一:

打开浙里办点击首页右上角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快速进入报名入口;

方法二:

1在浙里办中定位到宁波市余姚市

2、通过搜索关键字“入园”,找到“幼儿园儿童入园”,点击【在线办理】按钮

3点击选中余姚市

(二)电脑端报名

1输入网址(http://www.zjzwfw.gov.cn/zjservice/front/index/page.do?webId=24)打开浙江政务服务网,切换定位为宁波市余姚市,在搜索框输入“入学。

2、找到幼儿园儿童入园,然后点击蓝色在线办理

大家5月10-5月14日一定要记得报名哦

教育局通知链接:关于做好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