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动态信息
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积极推进“知行合一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08: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知行合一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宁波市生态环境局余姚分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创新服务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专业化、高素质审批工作人员队伍。今年,该窗口已累计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8次,参加业务培训16人次。通过对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污染防治技术等多方面知识的再学习,按照“业务熟、能力强、素质高”的要求,提升审批工作人员的能力,做好“便民、利民”服务。

创新服务举措,实现环评与排污许可有机融合。通过两项行政许可事项“一套材料、网上申请、同步审批、联合发证、快递送达”的模式,“一件事”联办环评审批和指导排污许可登记126件次、环评审批和排污许可发证6件次,极大简化申报流程,缩短申报和办理时间。

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碰到的环保问题。该窗口通过上门服务、提前介入、延时服务等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污染防治、以新带老整改、完善管理台账等各项难题,截至目前,已提供上门服务60余次,帮助企业解决几十项环保问题。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