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余姚最多跑一次专题报道>动态信息
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系统进入智能化时代

发布日期:2021-07-02 0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运行调试了我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系统。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将有效避免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多缴漏缴现象发生。

据了解,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主要用于建设项目以外的市政公用配套设施,包括城市主次干道、给排水、供电、供气、路灯、园林绿化等项目的建设和维护。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涉及拿地、规划审批、施工许可等环节,其中任何一个环节缺失,就可能造成项目征收漏缴。该系统集成交地块信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管理、基础设施配套费通知单、未缴信息查询、收入退付等于一体,可实现项目全流程信息管理、一对一动态监管。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