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四明山镇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19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四明山镇联合梁弄市场监管所开展了疫情防控联合执法检查,切实守好余姚“南大门”。

在检查过程中,该镇相关部门及梁弄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超市、餐饮店、日用品商店及菜场等群众聚集场所,查阅顾客登记台账及测温登记台账、经营场所消毒记录、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大数据行程码、健康证;检查经营场所通风换气、清洗保洁,顾客进店佩戴口罩、扫码亮码等情况,坚决切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确保商户做到“应检尽检”。通过有效的现场检查和指导,切实增强了该镇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措施,为辖区市场主体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四明山镇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监管力度,密切与各部门协作配合,以最大决心、最大举措、最大努力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构建市场监管防疫屏障。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