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全市防御台风“灿都”视频连线会议要求
目标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宋越舜奚明徐云李森苗出席
发布日期: 2021- 09- 14 09: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晚上,我市召开防御台风“灿都”视频连线会议,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会商研判当前形势,部署我市下步防御工作。宁波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宁波市口岸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森苗,我市领导奚明、徐云、郑传统、董盛益、姚俊杰等出席。

市委书记奚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做到目标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奚明指出,在防御台风“灿都”工作中,各地各部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严格落实防汛防台工作责任制,坚持“市领导包乡、乡领导包村、村干部包户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防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台风中心虽然已逐渐远去,但强降雨、地质灾害、小流域山洪等方面的风险隐患依然较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台风防御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

奚明强调,当前,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疲劳心态和厌战情绪,持续保持良好作风和工作状态,扎实做好本次防汛后半段工作。要坚决落实台风Ⅰ级应急响应要求,强化“警报不解除、防御不放松”的思想,慎终如始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决守牢“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和“杜绝低级错误”的目标,抓紧对危旧房屋、地质灾害点、小流域山洪易发点等进行细致排查,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全面排除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务必取得防御台风“灿都”工作全面胜利。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落实省、宁波防指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咬紧牙关、持续作战,强化思想认识不松懈,做好转移人员管理,加强风险排查和预判分析,有序恢复城市运行,切实打赢这场硬仗,交出一份让上级肯定、群众满意的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