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加班加点整档案,为确保如期完成办公室搬迁做好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23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

目前,我中心已基本完成库房档案的搬迁工作。下一步,将搬迁办公室内的已完成档案、未完成档案及库存档案,计划于10月8日在新馆开始接收档案。

由于今年工程项目接收比较多,又逢下半年,正是档案接收的高峰期。为确保如期完成搬迁工作,又不影响完成日常档案接收、审核工作,我中心业务科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将已扫描完成的档案导入城建档案管理系统,并进行案卷封面、封底及脊背的黏贴工作,最后移交入库。对于已接收但建设单位未补全的档案,打电话给各单位,催促其尽快来补全档案,以便我们在搬迁前办结该档案,可以移交入库。对于新接收的项目,我们尽快完成审核工作,为建设单位补全档案赢得时间,尽快办结档案接收项目。对于库存档案,我们逐一清点后按单位工程装档案袋,按项目打包,提前做好搬迁的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