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住保中心加强检查强化物业管理,提升小区品质
发布日期: 2021-09-23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物业管理责任,提升服务质量,近期市住保中心多科室联合对月梅公寓、兰馨公寓物业工作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物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并针对火灾、突发事件等进行演练;对于消防设备、电梯设备等重要设施是否年检合格并落实相关的维修保养;是否及时建立相关台账;物业公共区域收入是否符合物业管理相关规定等。

从检查结果来看,月梅公寓物业管理工作比较到位,各项制度及台账比较齐全。兰馨公寓存在私自占用公共区域以及堵塞消防栓、电梯井等情况;此外,虽有安全巡查及消防检查,但并未建立相关台账。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中心已发送整改通知单,后续将继续进行常态化检查,进一步提升物业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