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长之窗 > 我们的市长 > 沃勇特 > 领导活动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1- 26 13: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市领导傅贵荣、沃勇特、诸晓蓓、王娇俐、林伟、虞存斌、曹敬之、张明、郑利刚、余烽、黄和庆等出席,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吴伟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莹列席。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卢建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代表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的情况;听取了政府关于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和票选情况的汇报,确定了余姚市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提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余姚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余姚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6项决议草案,提交代表酝酿后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代表酝酿各项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情况,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和表决;决定了监票人名单,提出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后提交大会通过;通过了代表议案、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