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长之窗 > 我们的市长 > 毛丕显 > 领导活动
依法选出余姚市国家机关领导人
发布日期: 2022- 01- 26 13: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出余姚市国家机关领导人。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傅贵荣、沃勇特、诸晓蓓、王娇俐、林伟、虞存斌、曹敬之、卢建国、郑利刚、余烽、黄和庆、高权、阮岳军。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市领导陈长锋、韩柏顺、毛丕显、沈小贤、林振宇、张明、李昭、姚桂珍、严忠苗、熊培军、钱秉湧、董盛益、林体、潘健红,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吴伟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莹,宁波前湾新区领导潘帅轶、曾一胜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王娇俐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336名,实到代表327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大会设总监票人两名。大会通过总监票人名单以后,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诸晓蓓为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沃勇特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卢建国、郑利刚、余烽、黄和庆、高权、阮岳军为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曹敬之、毛丕显、钱秉湧、董盛益、林体、吕军云、潘健红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虞存斌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吴伟民为市人民法院院长;选举陈莹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还选举干亚群等34人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宁波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上,诸晓蓓、沃勇特、虞存斌、吴伟民依次接受了当选证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