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长之窗 > 我们的市长 > 毛丕显 > 领导活动
全力以赴 接力奔跑 努力赶考 不负代表重托人民期望
发布日期: 2022- 01- 26 13: 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在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沃勇特当选为余姚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后,沃勇特市长接受了市融媒体中心各媒体联合采访。

记者首先祝贺沃勇特当选余姚市人民政府市长。沃勇特说,大会选举我为市人民政府市长,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代表的一张张选票,既是信任票,也是答题卷。我将全力以赴、接力奔跑、努力赶考,奋力交出高分答卷,不负代表重托、人民期望。

沃勇特说,到余姚工作刚好两个月。这段时间,我到过不少镇街,走过不少村社,调研了一些企业,走访了一些群众,边走边看、边听边想,不时地为余姚这片秀丽热土而振奋。巍巍四明山、滔滔姚江水,孕育了八千年的璀璨文明,走出了震撼中华的先贤名儒,历久弥新,还让总书记牵挂不已,这一切都得益于勤劳智慧的余姚人民。能在这样的地方工作生活,我将倍加珍惜。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我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余姚市民也很关注。记者问沃勇特:接下来,将如何带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抓好具体工作推进呢?沃勇特说,群众盼的,都是我们应该干的。赓续百年红色根脉,对标新时期余姚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新期盼,我们将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打造阳光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察民情、听民意、集民智,同人民群众心贴心、手牵手,共同办好余姚的事情,让群众参与更广泛;

我们将始终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不懈把经济建设搞上去,把共同富裕的“蛋糕”做大做好,让群众获得更实在;我们将始终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千方百计解决好看病贵、上学烦、出行堵、停车难等关键小事,让群众心情更舒畅;我们将始终致力提升城乡品质和城市功能,加快基础设施提标和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一体推进老区山区发展,加大治土、治气、治水力度,让环境更整洁、城市更文明、人民生活更幸福。

“总之,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我们将信心满满向未来。”沃勇特最后表示,希望广大市民与我们同心同向、同路同行,一起来、一块干,共同建设好我们自己的家园,让“最名邑”散发出更具魅力的时代气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