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礼赞祖国 致敬国旗
我市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傅贵荣沃勇特诸晓蓓陈长锋王娇俐等参加
发布日期: 2022- 10- 01 10: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金秋的神州大地,洋溢丰收的喜悦,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昨天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市委书记傅贵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市委副书记王娇俐,以及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一级调研员及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驻市政府大院机关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1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旗台。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昂首肃立,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