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余姚城市形象征集活动”广受关注
发布日期: 2022- 10- 02 11: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举办的“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城市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全国网友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余姚城市形象征集活动”自4月22日在央视网上线以来,累计收到应征作品12000余份;在9月21日至9月25日的线上投票阶段,累计收到有效投票近两万票。

本次征集活动遵循“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语言精炼、便于传播,能够彰显余姚的独特性、地域性和唯一性,反映余姚特色、优势和内涵”等总体原则,要求宣传口号征集作品紧扣余姚城市形象特色,语义明确、朗朗上口、词句精炼、富有文采,具有吸引力和号召力;要求形象标识(LOGO)征集作品体现余姚城市文化特色、历史文脉精髓、时代风貌特征,内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具有辨识度和传播度。

我市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的总目标,聚力打造“六个余姚”(智造余姚、开放余姚、数治余姚、文化余姚、品质余姚、幸福余姚),有力地推动了余姚高质量发展。市委宣传部期望通过本次城市形象征集活动,发动全社会力量,对余姚城市形象资源进行持续挖掘、开发与利用,更好地延续城市文脉,展现城市人文风采,弘扬城市精神,塑造城市品牌,提振城市发展活力,对内增强市民凝聚力,对外增强城市吸引力,以城市文化形象推动城市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