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傅贵荣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 10- 02 11: 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是国庆假期第一天,上午,市委书记傅贵荣赴市公安局、高速道口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相关工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市领导王娇俐、钱秉湧、林体参加。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傅贵荣首先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余姚指挥部、市区域协查管控专班的值班人员,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句“感谢”。在听取轮班执勤安排、任务责任分工、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后,傅贵荣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又逢国庆假期,大家要进一步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工作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他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值班,用科学的方式方法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节日期间,高速道口的车流量明显增加,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考验。傅贵荣来到杭甬高速余姚南道口、北道口和杭甬高速陆埠道口,详细了解车辆预警、核酸采样、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志愿者等亲切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速道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配足配强工作力量,加强现场管理和车辆引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余姚“大门”。同时,他要求有关部门关心关爱防疫人员,合理安排轮班轮休,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