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长之窗 > 我们的市长 > 吕军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分组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2- 02- 07 15: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春节前夕,市领导傅贵荣、沃勇特、诸晓蓓、陈长锋、王娇俐等分组深入各个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1月31日是除夕。一大早,市委书记傅贵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敬之,副市长吕军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市自来水公司、环卫东风中转站、市级集中隔离点、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市自来水公司,傅贵荣一行来到调度信息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公司制水能力和节日期间的供用水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是用水高峰期,要切实抓好供水服务保障,强化科学调度和应急准备,以万全之策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

在环卫东风中转站,傅贵荣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与大家亲切交谈,对他们为营造美丽整洁的市容环境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傅贵荣指出,广大环卫工人辛勤劳作,为全市的环境卫生和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用情用力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他们舒心安心工作。

市区一集中隔离点安置了从外地转运过来的隔离人员。傅贵荣详细了解隔离点各项工作情况,向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的广大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隔离点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前沿阵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坚守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从严从实落实好隔离点疫情防控职责;同时,要用心用情为隔离人员提供温馨的人文关怀和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傅贵荣与消防救援队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防灾减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在听取消防救援工作介绍后,傅贵荣仔细查看各类消防救援器材,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消防应急预案。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伟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中国联通余姚分公司、市供电公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北中队和城区一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坚持生产的干部职工。

沃勇特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医医院,走进骨伤科门诊、急诊抢救室,与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句“感谢”。沃勇特说,广大医务人员为守护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健康余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中国联通余姚分公司,沃勇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冬奥会开幕在即,又遇到雨雪冰冻天气,大家一定要把情况想得复杂一点,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同时,他叮嘱公司负责人合理安排春节值班,让职工在工作之余,也能欢度传统佳节。

在市供电公司,沃勇特走进应急指挥中心,听取2021年全市用电等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电力系统的值班员工。沃勇特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广大电力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城市电网是城市运行的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全力保障电力供应,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江北中队,沃勇特感谢值班民警在万家团圆的时刻依然坚守岗位,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他要求公安部门配强应急力量,加强与城管部门的联动,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有序。最后,沃勇特还来到城区一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他为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点赞,希望隔离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活动,营造喜庆氛围,让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温馨过年。

1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昭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中国移动南雷南路营业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四明西路执勤点,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诸晓蓓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指挥中心近期的警情和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情况,对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越是在节日期间,广大公安干警的职责越重要、工作越繁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老百姓平安保驾护航,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中国移动南雷南路营业厅,诸晓蓓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要一如既往做好通信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防范工作,科学调配,为全市通信网络畅通提供保障。

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四明西路执勤点,诸晓蓓与执法队员一一握手,对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和秩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诸晓蓓说,执法队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奉献精神值得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全力抓好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1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丕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虞存斌一行先后来到余姚书城、中国电信东体育场路营业厅和市级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在余姚书城,陈长锋一行详细了解书城经营情况、春节期间员工排班情况,感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出的努力,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中国电信东体育场路营业厅,陈长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做好通信保障和客户服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市级集中隔离点,陈长锋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精神表示感谢。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进一步抓紧抓实隔离点医学观察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娇俐、副市长林体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天然气公司九垒山门站、高铁余姚北站,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汽车南站和高铁余姚北站,王娇俐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客运班次、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要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快捷、安全舒心的客运服务。在天然气公司九垒山门站,王娇俐一行走进调度中心,了解我市目前的供气、用气情况及节日期间的应急保障工作。她说,天然气供应事关千家万户,春节期间尤其要做好应急力量的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气、欢乐过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