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余姚宁海互推疗休养产品
发布日期: 2022- 06- 22 08: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为促进余姚、宁海两地旅游市场快速回暖,助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昨天下午,由两地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总工会主办的“人文余姚·静城宁海——2022余姚宁海疗休养产品推介座谈会”在我市举行。

宁海县是“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徐霞客游记》开篇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悠久灿烂的人文历史,具备适合职工疗养、休闲旅游的天然优势。会上,伴随着两地文旅宣传片的播放,两地文旅局代表详细推介了生态观光、养生度假、乡村度假等线路,四明山地质公园、阳明古镇、宁海森林温泉、前童古镇等一批独具特色的文旅业态吸引了与会代表的目光。

随后,与会代表就余姚、宁海两地线路互推、客源互送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围绕景区运营管理、产品线路升级、文旅宣传推广及两地疗休养市场前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签订了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就共享两地旅游资讯、共谋两地协作商机、实现双方市场共赢等达成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