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余姚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五问五破走在前、五比五先争一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8- 10 08: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月9日上午,余姚市住建局召开“五问五破走在前,五比五先争一流”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就住建系统作风建设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紧起来,以不松劲的定力、反复抓的韧劲、钉钉子的精神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作为住建局的干部,要有克难攻坚的韧劲、变革开新的闯劲、争强攀高的冲劲、只争朝夕的拼劲,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让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工作,成为住建人抓落实的鲜亮名片。

会议强调,一、要以“先锋”履行“先行”的承诺。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实干”履行“干事”的承诺。始终保持“跳起来摘桃子”的奋进姿态,任务面前决不认输,困难面前决不认怂,风险面前决不认命。三、要以“创新”履行“变革”的承诺。要强化创新方法、系统思维、进取意识,主动拥抱变革、积极塑造变革,对定下的事要雷厉风行、看准的事要一抓到底,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四、要以“正己”履行“正人”的承诺。全局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以身作则推动全局干部职工担当尽责、争先进位,为余姚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