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沃勇特赴凤山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2- 08- 11 08: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凤山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沃勇特一行先后来到宁波舜邦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远东制模有限公司、宁波市鼎捷模塑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这3家企业都专业从事模具的开发制造,在各自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展现出较强实力。沃勇特深入车间、展厅参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产品应用、研发投入等情况,关切询问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对余姚模具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沃勇特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余姚模具产业“添砖加瓦”。

在永丰村,沃勇特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永丰村作为城市开发建设的“大战场”,要进一步做实基层基础,团结党员干部,广泛凝聚共识,努力把拆迁征地、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沃勇特一行还来到东江社区,参观服务大厅、老年活动室、康复室、“博爱家园”等区域,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开展、文化活动组织、未来社区创建等情况。沃勇特指出,在未来社区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充分排摸需求和资源,加强供需双方对接,尤其是要从老人、小孩等重点人群的多样化需求出发,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便民服务,实现社区共建共管共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