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沃勇特主持
发布日期: 2022- 08- 11 08: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晚上,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7月26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宁波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曹敬之、毛丕显、钱秉湧、董盛益、林体、吕军云、潘健红等参加会议。

沃勇特强调,要以“站位”明确“方位”。要重塑信心,主动作为,瞄准目标笃定干,狠抓经济转型升级、城乡一体发展等各项工作落实,更好地融入双循环格局。要以“机制”增强“机能”。坚持以“最有利于推进工作”为原则,通过“谋划-转化-推进-落实”机制、问题“发现-整改-销号”闭环机制、“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机制、奖优罚劣考核机制的优化固化,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支撑。要以“效率”提升“效益”。做到资源高效利用、政策高效发挥、资金高效使用、决策高效落实,打造运作高效高能、资源节约集约、支出精准精简的节约型政府。要以“作风”体现“作为”。要不断在强能力、抓务实、严责任、勇争先上下功夫,确保以更大力度抓好抓实政府系统作风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