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宁波市“亲青课堂”暑托班主题云队课在姚开讲
发布日期: 2022- 08- 12 08: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由宁波团市委主办,余姚团市委、梁弄镇党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宁波市“亲青课堂”暑托班主题云队课第一讲活动在梁弄镇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宁波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我市政协副主席朱光煦出席活动。

据了解,宁波团市委充分发挥“亲青课堂”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平台载体作用,突出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探索打造了“亲青课堂”主题云队课,通过现场讲演和视频传播的方式,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在以《红领巾心向党,自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为主题的云队课第一讲中,老党员、青年党员、少先队员代表上台讲述了余姚红色故事,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3位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通过视频,为少先队员送上寄语,勉励大家牢记嘱托、刻苦学习、培养品德,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余姚、松阳、昭觉三地的少先队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行动计划,表示将通过寻访红色记忆、讲述红色故事、策划主题队会等活动,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自觉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和守护者。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宁波市“星火甬耀”红领巾宣讲团聘任仪式和向少先队员代表赠书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