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文明齐参与 分类我能行
发布日期: 2022- 08- 08 14: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梨洲街道

为进一步落实小区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环保意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8月2日晚,三江口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对锦山府(二期)集中开展入户宣传,确保小区下周定时定点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炎炎夏日夜晚,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手持宣传资料,一户一户分组进行走访宣传,耐心地为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对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与居民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让大家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倡导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引导大家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

垃圾分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垃圾分类也是一种文明的生活观念,做到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实现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有效落实。入户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小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小区创造更加宜居、整洁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