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余姚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清廉窗口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8- 08 16: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巩固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果,日前,余姚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按照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清廉窗口建设”工作的通知》,努力打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服务一流”的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此次“清廉窗口建设”工作将围绕开展权力风险排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常态开展警示教育、优化便民利企举措、作出廉洁自律承诺等六个方面实施,点、线、面全面铺开。

面上,将全面梳理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规章制度、现有工作流程规范和各类工作台账,及时做到查漏补缺、实时更新、规范登记,提升服务效能;

线上,将从中心到泗门分中心、相关基层所及银行等延伸服务点,全方位进行走访和检查,了解工作堵点难点,并及时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点上,将进一步梳理不动产登记权力事项、工作环节、业务流程,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完善窗口权力运行风险防控措施,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自查自纠,形成自查清单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