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长之窗 > 我们的市长 > 沃勇特 > 领导活动
打起十二分精神 抓好百分百落实 奋力夺取防御台风“梅花”全面胜利
发布日期: 2022- 09- 15 09: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防御台风“梅花”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地防台防汛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越舜,宁波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顺大坐镇指挥,我市领导沃勇特、曹敬之、钱秉湧、董盛益、吕军云、姚俊杰等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沃勇特指出,现在是防台防汛最关键的时候,越是要紧关头,越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抓好百分百落实,坚决有力、严密有序做好防御台风“梅花”各项工作,奋力夺取防台工作的全面胜利。

沃勇特强调,要抢抓台风登陆前的“窗口期”,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思想要更紧。要全员进岗到位,严格落实市领导包镇、镇领导包村机制,全面进入应战状态;要全域动员到位,强化宣传引导,增强老百姓自我防护意识;要全域督查检查到位,压实各级责任,认真查漏补缺,防止各项防御措施“挂空挡”。要求要更严。纪律要严起来,做到市、镇街、村社、网格四级联动,以最严纪律层层压实责任;风险管控要严起来,排查出来的隐患要百分百落实整改,确保所有风险闭环管控。动作要更快。转移要快,做到应转尽转,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并提前做好大规模人员转移的预案,确保关键时刻转得出、稳得住;集结要快,做好救援力量、应急物资的安排调配,做到缺什么、补什么;救援要快,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加强电力、通信等专业抢险力量,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