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园林中心开展“迎国庆,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28 16: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8日,市园林中心青年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披上红马甲,带着手套、拿起钳子,积极前往康山社区开展“捡垃圾,促环保”的秋季环保志愿活动,为祖国的生日增添一份色彩。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道路两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手中都“战果累累”,道路边的垃圾得到有效清理,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拾起的是垃圾,传递的是文明和美德”,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居民们介绍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劝导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传递卫生文明精神,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携手共创社区美好环境,切实提升姚城美丽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