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深入基层摸实情 指明方向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09- 29 16: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求,规范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切实提高行业整体水平,确保建设工程质量,由宁波市建筑材料管理服务中心徐立国科长带队的专家检查组,利用四天时间对余姚市16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内容的原则,重点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质量和安全生产以及实验室进行了考核。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一对一督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意见。检查组成员分工明确,认真细致的对企业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使得上级管理部门对基层预拌混凝土企业生产及应用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业也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发展方向,切实提高了质量安全整体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