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政协副主席朱卫东一行赴市古路头小学(暂名)新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08: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卫东一行赴市古路头小学(暂名)新建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为即将竣工验收的工程项目做总体的思路引领。市住建局公建中心、市教育局、梨洲街道以及参建单位的相关领导参与陪同。

市古路头小学新建工程于2021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包括土建、装修、附属等,工期历时450天,计划在2022年12月竣工。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市政附属施工和装饰装修冲刺阶段,市公建中心正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强化沟通与协调,全力推进此工程项目,确保市重点民生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在市古路头小学新建工程项目现场,市政协副主席朱卫东一行对实体楼、图报楼、教学楼进行了参观,对进度情况进行了询问,对项目现场的完成情况及建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号召大家一定要按照市里有关部署要求,抢抓建设进度,紧扣民生期盼,不折不扣地完成既定目标,以优质的项目建设工程助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

下步,市公建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朱副主席调研指示精神,以“六赛六争”专项行动为抓手,积极响应“无问五破走在前、五比五先争一流”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余姚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